Friday 9 October 2009

可是,我能做到吗?










放弃你?
我也想..
却舍不得..

一个人..
呆在窗前望着..
空荡荡的街道..
心里默默祈求着..
能再看见你..
即使只有一秒..
我也愿意..

她们常常说..
"妳就放弃他吧.."
"你们没可能的啦!"
"不要再为他浪费时间了.."
之类的话..
这一切..我都知道..
我也想要放弃他..

可是..思念上一个人..
很容易..
可是..要忘记一个人..
却很难..

曾经..想过..
找找新的对象..
也许..就能够忘记他..

但..失败了..

她们提议..
要我不再去想关于他的一切..

可是, 我能做到吗?

1 comment:

  1. 做到和做不到,不在于你的能力或经历,而是在与你想不想。
    想他也好,不想他也好,都没有绝对的对何错。最重要的事,你选择了最能让你快乐的路。或许默默地想着他,会比欺骗自己、一再逃避来得更好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