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October 2009

再见,友谊

友情到底是什么?
有谁可以告诉我?
难道世界上的人..
都没有单纯的一面吗?
难道每个都扮演着双面间谍?
为什么就不能坦诚相对?
3年的时间不算长..
但是里头却记载着我们的回忆..
曾经..
我们一起笑..
我们一起哭..
我们一起坏..
一起去逃学..
一起去干架..
有什么事..
我们一起扛..
你不开心..
我陪你哭..
你开心..
我陪你笑..
你要什么..
我都尽我的能力去给你..
你要怎么样..
我都尽力去帮你..
这不是平白的付出..
这些都是因为..
你..是我的朋友..



想不到..
到了今天..
我所得到的..
就是好友的背叛..
上一次..
你曾怀疑我..
你问我是不是我干的?
我并没有多说..
只是问了她一句..
你不信我吗?
当时..我们只是sms..
我看不到你的表情..
你只是随便敷衍我一句..
没有啦..不要傻啦..
那一刻的我很清醒..
我很清楚的感觉到我心里..
好像当你走在荨麻堆里..
只需轻轻一碰..
鲜红的血就会..
从你的伤口中慢慢溢出来..
一种刺刺的..
但是很快就沉下去了..









如今..
这一幕并没有重演..
只是伤口都还没来得及痊愈..
你就站在我后方..
在我毫无防备之际..
开了一枪..
很庆幸的..
我并没有..
我依然还站着..
目光呆滞..
面对着你..
我没有说什么..
也没做什么..
只是对着你微笑..
也许你会惊讶..
但是..
说真的..
我不怪你..
因为..我的心..
已经碎了..
已经痛得不会再感到痛了..








再见了..
我挚爱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