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December 2009

我却不是你深爱的女子..






















打从那一天开始..
我的心里..
装着满满的都是你..

毫不犹豫..
完全都没顾虑任何事..
我就为你做了个决定..
只要是你..我愿意为你放弃现在所拥有的..

我把自己交给你..
你可以选择..
爱我?或是不爱我?

若是你爱我..
那么请你向我往前一步..
若你爱的不是我..
那么请你向我表明澄清..

------------------------------------------------
被爱情伤得面目全非的心..
对爱情不敢再抱负着任何期望..


许许多多的日子前..
我曾经失忆..
初恋时的感觉..
脸红心跳时的温热..
跟情人相处时的甜蜜..
在我的记忆中渐渐的..
被眼泪,伤痛,心碎与绝望代替..

然而你的出现..
让我的心再次活了过来..

懦弱的我..
无法对你表明心意..


只能偷窥..
爱情中的恐慌..
而我却不是你深爱的女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