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December 2009

雨夜之念














今晚的天空..
没有闪耀的星星..
也没有明媚的月亮..

微妙的滴滴答答声..
提醒着我..
今晚..
又是一个下着绵绵细雨的夜..

一个人..
孤单单的躺在冰冷的床上..
回想着..过去的一年..

在16岁的一年里..
生活的点点滴滴..
都有着你的身影..
无论是哭是笑..
都是从你身上找到..

和你在一起时..
总是有着甜蜜的感觉..
总觉得..
就算没了世界也无所谓..
只要能待在你身边就好..

往往甜蜜的世界..
另外一面..
就是无情与残酷..
没有对话..
没有欢笑..
沉默就是你我之间的对白..

渐行渐远..
毫无温度的双手..
最终放开了..
即使再多的不情愿..
我也必须放开..
没办法忍受..
看着眼前的你..
爱着另外一个她..

至此之后..
许许多多个雨夜的晚上..
沉睡在心伤深处的痛..
唤醒了对你的记忆..
坐在窗边..吹着冷风..
仰望乌黑的天空..
就犹如我的心情..
一朵朵泪花..
在地面上盛开..

对..我哭了..
下雨的夜晚..
即是最脆弱的我..
被展现的时刻..



----------------------------------------------

那时的曾经..
我尝试对你死心..
可我得到的却是失败..
没有你的日子..
虽是自由..可少了你..
生活却变得无趣..

如今..作出的决定是否对?
或是错?我不知道..
只想捉紧能待在你身边机会..

我不能确定..
这新的一年..
我们是否能走到尽头..
可我愿意..
带着全部爱意..来爱你..

下个雨夜..
我将和你一起..
思念..想念..怀念过往的片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