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anuary 2010

白玫瑰葬礼

















阳光像被施法般..
渐渐的..消失在我的世界里..
我的世界..
慢慢的被黑暗笼罩..
也许..是它舍弃了我..
也或许是..我不需它那施舍的爱..

黑暗中..
温暖也逐渐消失..
取而代之的就是冰冷..

不停咆哮的狂风..
冷漠的摧残着..
开满遍地的白玫瑰..
一片片白色花瓣随风飘荡..
剩下的..只有凋零的花萼..
凋谢的白玫瑰..
意味着..逝去的美丽..
宛如你我的爱情..
盛开时..是如此的灿烂..
到最后..却是如此凄惨..

眼下..
飘零的白色花瓣..
随处荡漾..
形成了一场葬礼..
埋葬所有爱你的回忆..

站在离墓前不远的枝桠前..
看着身边环绕的乌鸦们..
再抬头仰望乌云密布的天空..
看见黑色的雨在哭泣..
不知是雨还是泪..
打湿了我的脸庞..
站在雨中..
等待着雨水狠狠的..
把自己淋湿..

雨水打湿了我的身体..
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
朦胧中..
我看见你我曾经拥有的甜蜜..
一阵冷风吹过..
一切烟消云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