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February 2010

蕴泪的纸飞机















一手甩出的的纸飞机..
里面蕴藏着我的秘密..
某种天马行空式的奔想..
一些心碎,欣喜与无奈..

和这里一样..
都是我寄托心事的好地方..
分别只在于..
这里是公开式..
而纸飞机..
却是专属自己的空间..

------------------------------------------------

一直以来..
淡紫色的纸飞机..
装载着我心灵的寄托..
顺风飞翔..

如今..
我的纸飞机..
仿佛不再属于以往的我..

第一次..它载着我心疼的泪水..
这让我感到担心..

附着泪的纸飞机..
会不会失去重心?
如果会,
它会偏往哪一个方向飞去?

我的心..
早已化作纸飞机..
但却是第一次蕴着泪..
是的!
它失去重心了..
然而..有谁能让我知道..
它偏向了哪一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