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February 2010

散落一地..破碎的心..















真的好累..
感到好疲惫..

对你的谎言..
都感到厌倦了..
甚至到了厌恶的地步..

----------------------------------------

即使明明知道..
会是这样的结果..
而我却得..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她们说..
女生..就是该这样..
是麽?

我..
并不这么认为..

我有自己的原则..
有我自己的风格..

我要的..
并不是这样的爱情..
我的世界..
不允许有谎言的字眼出现..

特别是..
我深爱的你..

----------------------------------------

载满泪水的眼眶..
呆呆的..
凝望着窗外乌黑的天空..
四周一片沉静..
整个世界..
犹如死城一般..

空气中..
只有一股微弱的震动..
来自一颗..
破碎的心..

没人晓得..
这颗心..
曾经拥有完好无缺的时刻..

直至..
他走进了她的生命里..
成为她..最重视的人..
亦是她爱得最深的人..
不仅如此..
他..也是伤她最深的人..

想到这..
眼眶里拼命打转的泪珠..
在键盘上的手背..
溅开了一朵朵的泪花..
泪的花瓣..缓缓的..
滴在..碎了一地的心上..

凝视着满地可耻的幸福..
和遍地讽刺的回忆..
不禁傻笑了起来..
才发现..
曾经的我..
是多么的愚蠢..

从窗外忽然而来的一阵风..
把散落的碎片..
吹起..飘荡在整个房间里..
忧伤的情景..
宛如秋季落叶般..
美的让人心疼..

心疼得我回过神来..
才发现..
胸口上的空洞..
该怎么弥补?

那散落一地..
破碎的心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