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March 2010

瓶子里的人?? 瓶子里的我..

















逃离..好吗?
这样的恋情..
像什么?
既不模糊..
亦不踏实..

你的脸庞..
我看得到..
伸手..
却碰不了..

我是谁?
我会坚决的答你..
我是深爱你的那一位..

我是谁?
你能答我..
我是你深爱的那一位吗?

不!!

也许..
不能说不..
也许..
你是爱我的..
只不过是在某些时候..

和他们相比..
你在乎的是谁?
这不需要问你..
任谁都可以帮你回答..

在你的世界里..
友情比爱情重要..
可是自私的你..
却要我是个爱情至上的女孩..

眼睁睁的看着你..
和你的友人..
贪婪的呼吸瓶外的空气..
尽情的享受瓶外的世界..

一个人的瓶子..
是宁静的好..
但却孤独得可怕..
一个人的体温..
暖和不了瓶子里的冷空气..
就连从眼眶掉出来的泪..
也是冷的..

****************************************
爱了..
心被困住了..
自由没了..
像似什么?

散了..
心被释放了..
爱情没了..
会快乐麽?

瓶子里的人..
渴望着瓶外的自由..
却不舍丢掉爱情..

盲目的爱着..
甚至到了失去自我..
还是继续的爱着..
但是得到的..
又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