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March 2010

不再沉睡














伤透了吗?
绝望了吗?

脑袋一片空白..
眼前却是一片黑暗..

无声的哽咽..
让疼痛不已的喉咙..
更为难受..

眼角滑落的泪..
还没来得及打湿我的脸庞..
便被手上的纸巾抹掉..

躺在床上..
听着一首又一首的情歌..
和你曾经有过的回忆..
心就像被刀割般..
虽是觉得痛..
却是已经麻木的痛..

望着天上..
因眼泪而模糊的星星..
一闪一闪的..
嘲笑着我这蠢人儿..

----------------------------------------

是我智商太低?
还是我真的那么好欺负?

为什么..
你总是让我哭得稀里哗啦..
自己却若无其事的..
和朋友到处去狂欢..

难道..
我在你心里..
真的没有一点地位?
你一点都不在乎我吗?

每次每次..
明明就是你的错..
到最后..
罪人却是我..

我对你不好吗?

你不喜欢我出街..
我就听你的..
天天呆在家..

你不喜欢我和别人信息..
我也听你的..
每一封信息都是你的..

你不喜欢我的朋友..
我依然听你的..
和你一起时..
我不会找她们..

可是..

我也不喜欢你天天都出去啊..
你还不是每天都在街上荡?
晚上就和他们到处去..

我也不喜欢你和你的前女友信息啊..
你还不是常常和她们信息?
我问起你..你就说几封而已..

我最不喜欢你常常跑去找你朋友..
而你却好像不见他们会死一样..
比起我..你会比较想见他们吗?

---------------------------------------

不再沉睡了..
我不需要哪个王子来吻醒我..
我会自己醒过来..
不再沉淀在只属于你的梦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