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March 2010

坚持





















我哭了..
对着镜子里装强的我..
哭了..

带着面具过活的日子..
实在很痛苦..

伪装自己毫不在意..
伪装自己不曾受伤..
伪装自己失去他..
还能好好的过..

才知道..
欺骗到别人..
最终..还是骗不了自己..

他的身影..
他的眼神..
他的笑容..
他的气息..
他的温暖..
他的味道..
他的一切..
从不曾在我脑海里消失..

好想再次拥有他..
然而..
他没给我这个机会..

既然没机会..
我懂得..该放弃..
但..
我放不开..
最让人可笑的是..
我竟然不想放开..

-------------------------------------

爱得深..
伤得更深..
真是至理名言..

即使伤得再深..
他还是我最深爱的那一位..

不管多么的痛..
我还是依然会深爱着他..

就算要我付出任何代价..
我也在所不惜..
为的..只想和他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