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December 2010

想回到过去
















我是你,不是女朋友的女朋友。
那么,我是——谁?


昨夜梦里,我看见了。
你、我,我们的过去。
你的笑、你的好、你的温柔、你的拥抱、你的味道..
过去的一切,是多么的美好。

但是,这一切都是过去了..过去了..过去了..



那天,你狠心扔下我,独自前进;
至今,我仍留在原地,回味过去。









昨天,你看见我笑,是发自内心快乐的笑;
今天,你看见我笑,不过是掩饰悲伤的笑。

泪水回荡于眼眶中,强忍着不让它滑落。
只为了埋没自己的脆弱、伤痛。

昂起头、睁大眼、深呼吸、嘴角微微上扬,
笑一个,做回那个开朗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