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October 2012

傻子


好累、好累。
无论是心、还是身体,都觉得好疲惫。

脑袋一片浑浊、思绪,你在哪里?

所看过的、听过的、碰过的、感受过的,
历历在目,犹如走马灯,把所有往事重播。

我人生中的过客,会有几个还记得我?
从我生活中走过的人们。你们能不能再一次,离开我?
这一次,从我的记忆里头,带走一切吧。
我不要、我不要...
你们已不在我身边,却在我的心里。
如果我们从没遇见,我的人生是否就会有不一样的画面?

手心里面,缠绕的线、密密麻麻。
注定一生中,我该遇见谁、该失去谁。

那个爱我的、那个想我的、谁才是我爱情中的幸运者?
放弃了这一个,然后等待着下一个,到底最后我等到了谁?

等待爱的人很多,
谁真能真的让谁,
幸福到故事的结尾?

某些人,我该感谢你,
感谢你不让我住进你心里。
若不是你,我没现在的明智。

某些人,我要感谢你,
感谢你曾狠狠地上了我的心。
若不是你,我没现在的坚强。

现在,所有的明智、坚强,
都在那么一瞬间瓦解了。

现在这段感情,让我再次陷入那沼泽。
所有的爱,牢牢的抓紧我;
所有的恨,深深的包围我。

我不明白,我也不想明白。
有时清醒才是错误的开始。

做一个傻子多麽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