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September 2009

我的离开,你无所谓,自残也无所谓吧?




















那天..你说你要我..
然而..
今天..你却说不要了..

曾经的曾经..
你对我说:"我爱你..永远只要你一个..你只能属于我"

现在的现在..
你对我说:"你走吧..我已经不爱你了..我是属于她的"

呼之则来挥之则去..
你的离弃..让我痛不欲生..
可是..相反的..
我的离开..对你却毫无伤害..
你一点也无所谓..

选择自残..是一条无知的道路..
但是比起自毁..已是聪明得多..
手上淌的血..竟比不上心里滴的血多..
手腕上的伤..竟比不上心里的伤疼痛..

曾经..
我无怨无悔的爱你..
曾经..
我对你说过..
除了你..我不会再有别的"他"
没人..会比我更遵守这个承诺..
直到..你回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