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September 2009

蒙着眼睛来想你




















真心无奈..多心都只是为了爱..
我坐在这.. 只能够傻傻的发呆..

我的人在这..可我的心..
已随着你的离开..
飘荡而去..

我对你的思念一天比一天多一点..
而我的孤单也一天比一天多一点..

紧闭着双眼..你总是会出现..
睁开眼睛时..你却不在身边..

好希望..
你牵着我的手..
带我走出迷漫的森林..
带我离开冰冷的黑暗..
带我逃离孤寂的世界..

即使要我蒙着眼睛..
处在黑暗之中..
为的只是希望能够见到你..

想在你耳边..
静静地告诉你..
我想你..
悄悄的告诉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