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September 2009

深渊












埋没在泪水中..
无法走出思念的深渊..

你看见我笑..
那只是在掩饰伤口..
泪珠在眼中打滚..
心里的伤口..
已经不再一滴一滴的流血了..
而是,,像泪水般流个不停,,

告诉他..
那只是个玩笑..
笑着难过..
也是一种自残方法..

******************************

这两天..
白天梦游..
夜晚失眠..
魂不附体..
三魂被勾走了七魄..
从前明亮的眼睛..
如今像被蒙上一层雾..
毫无神韵..

无时无刻..
他总出现在我脑海..

想起他的笑容..我不由自主地笑了..
想起他的眼神..我竟觉得脸红心跳..
想起他的气息..我的心觉得暖暖的..
想起他的背影..我不禁心疼的痛哭..

我的世界..
看到的只有他..
眼里..已无法融入任何人..
哪怕只是点点的灰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