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September 2009

不属于我的世界 我选择离开












在你的世界里..
我永远都会是格格不入..

你和我之间的对话..
永远都比不上你和她们的多..
即使..我就在你身边..
你的视线..
始终都不曾落在我身上..

你对我的态度..
永远都比不上你对她的好..
无论..我有多珍惜你..
你的心思..
始终都不会花在我身上..




你的世界..
闪耀着七彩缤纷的霓虹灯光..
即迷人..又耀眼得让人晕眩..

而..

我的世界..
没有耀眼又迷人的霓虹灯..
只有黑暗..冰冷和寂静..

天真的我..
以为只要戴上伪装的面具..
就能融入你的世界..
只是..我错了..
你追求的一切..
并不是我所要的..

愚蠢的我..
到现在才发现..
原来我..
爱上了黑暗..
迷上了冰冷..
恋上了寂静..


你的世界..
不属于自己..
所以我选择..
"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