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September 2009

秋千的思念


一个人的秋千..
荡着满满的思念..
摇着点点的心痛..

满满的思念..
我回想起已经过去的那天..
在荡着秋千时..
梦中带着丝丝的甜..
甜味中..带着他温暖的气息..
缓缓的洋溢在心里..

点点的心痛..
发觉这一切的甜蜜..
只是些回忆的画面..
寂寞和痛楚牵着手..
溜了进我荡着秋千的心..
轻轻的在心里留下一行行的足迹..

我愿在这里..
一个人..
静静的荡秋千..
默默地盼望着你回来..
来到我的跟前..
拉起我的手..
轻声地告诉我..
你想我..你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